水靈

喜歡上你就是一種錯

I can stop fall in love前

用了伊東歌詞太郎二律背返的I can stop fall in love

依舊甘党勿代三

文案:

…………………………………………………………………………

一If I can , I want to stop falling in love. To you ,I want to let you feel the most happinest.一

夏日炎炎的7月再度襲來,自覺自己對夏日感到無比苦手的天月,依舊拿着從便利店購物完的膠袋,往街道步出了勇敢的一步。

“也太熱了吧……啊好熱”

用手擋着刺眼的陽光,天月加快了往目的地的速度。

他的目的地是一個寧靜的公園,那個平常寧靜的地方,卻傳來陣陣美妙的旋律和伴奏的結他聲,輕而不弱,十分的悦耳。

熟悉音樂的天月,輕而認出歌曲,同時不自覺被這精采的歌聲吸引。 放輕腳步,天月從灌木叢中看到了一個啡髮背向他的青年。

青年身穿襯衣和牛仔褲,少年背着他,輕撥着結他作和聲,青年的背影彷如一幅畫般深深的印入了天月的腦內。

“真的好美啊……”

天月終於忍不住的低聲嘆息。 不論那個人的側臉還是他的歌聲也好,也十分美好。

突然,歌聲頓住了。青年往天月的方向看去,也是一呆。 待天月發現自己被發現,正想着要逃走,卻被青年的喊聲喊停。

“等一下!”

“對不起!我不該偷看你的,但是,但,但是太好聽,對不起”

…………

……


“噗……”

天月把頭底得不能再底,還而為自己會因為任性的行為而被責罵,卻傳來了沉默後的笑聲。 天月把頭升起,映入眼內的是青年用面具半遮的俊臉正努力的忍着不要大笑。

“……”

天月看着青年的笑意卻感到無比無奈。

一「 這個人很奇怪。」一

“啊…我不是人哦?”

“哈?……”

“失禮了,剛剛真是抱歉了,正確點來說我是神明,普通人正常看不我的。”

天月大概認為自己眼花了吧,拍了拍自己的臉,揉了揉自己的雙眼,往前一看,影子蓋在自己身上。

原來,不知何時青年己站到自己面前,笑意滿臉看着自己。

“你沒眼花也沒瘋掉哦”

青年停下,俯下身體,低頭到天月的耳邊道,“只是暫時把你家借我一下,我會好好報答你的あまつきくん” 說完便把頭縮走,仍然笑臉滿臉的看着他。

“嗯好的,咦咦等一下等,等一下欸,為什麼自己會答好的等一下,你為什麼會知我的名字?!”

看着天月慌慌张张的神明大人,不由得再度笑意洋溢。 “因為我是神明而己,那點小事不可能不知道吧?”

說着把一件透明的硬物往天月扔去,天月一伸手便把硬物接着。 那是他熟悉的封面。 他的  1st ミニアルバム 「StartTLiNe」。

“為什……麼?”

“沒什麼哦。單純的喜歡唱歌和音樂的我聽到很開心而已”

呯咚一

天月捂着心口感受那跳動的心跳。

一喜歡音樂,唱歌的一個神明大人一

一被一個那麼勵害的人所稱讚,唱歌和給他能手一

“謝謝……神明大人?”

紅着的臉拉着那人的衣袖連忙的道謝。

“人類真是很特別呢……”

回過頭卻看到如此風景的神明大人,笑臉着的說,

“ あまつきくん,叫我歌詞太郎就好了,請多多指教了“ “我才是多多指教歌詞太郎さん”

一次偶然的相遇,把兩人同時拉到戀愛的漩涡。

儘管他們此刻並不知曉。

‘I think I can't stop falling love you’

tbc一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