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靈

喜歡上你就是一種錯

左撇子(小短子)

ゝ超短的小短子

ゝ內容也許有些跑題了

ゝ甘党加濕器,勿代三

…………………………………………

天月看着別的情侣外出時,男生總是站右方的,可是,他的戀人,伊東歌詞太郎,總是站在他左邊。


“吶,歌詞太郎さん”

“嗯?”


歌詞太郎沒有抬起頭,他還是應了一聲。


“為什麼我們外出的時候,你都站在左邊?”


天月停下螢幕上的手,看着身邊忙着寫曲譜的歌詞太郎。


“那個嘛……”


歌詞太郎「啪」地丟下了鉛筆,轉過身看着天月。


“嗯……真的要說?”

“嗯,不然把你電腦裏上鎖的那個左上角的文件夾給刪掉。”

……

……

……

“認真的,天月くん?”

“嗯”

“那個吶,天月くん,你是左撇子,對不?”

“嗯,然後呢”


天月看了看歌詞太郎,他那副不知道該怎樣說出來的樣子,忽然成了天月現在的樂趣。


“因為天月くん是左撇子嘛,我站在左邊,牽着你的手,你才走得舒服嘛,就這樣……”


天月看着戀人不知所措的樣子,心裏不由得被甜蜜的溢滿。


“可是,歌詞太郎さん,那你用右手不是很累嗎?”

“不會唷”歌詞太郎輕輕地抱着天月,再道“令你感到幸福才是我的任務哦”


“你別叫歌詞太郎呢,改叫肉麻太郎了吧”

“欸,那能那樣做啊一”


天月口中說着句句不滿,可是嘴角卻是不爭氣地向上揚。


“你還當真的啊……別畫圈子了”

“那天月くん說點什麼哄我”

“你還是小孩子嗎?”


天月禁不着心裏因戀人失意的樣子,心軟下來了。

伊東歌詞太郎卻是心甘情願地看着天月朝他招了招手。他這才從角落,走到天月面前坐下。


“我做完以後不許笑不許撒性子了”

“嗯”


半响後,伊東歌詞太郎,又名遲钝太郎,呆了半分鐘才回過神來,理所當然,天月已經躲到房裏死也不要出來。


因為一

天月為了哄歌詞太郎

而吻了他

主動地。


那個對於兩人甜如蜜的吻。


……………………

後記

一感謝看文的各位,如有錯字還望見諒。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眼睛紅了的,難道,世界未日了?!我還想活難道我被你丟下了……一!!

朋友A&B那是你對電話太久還有去給我治治病!!

作者最近每日的日常就是那樣過的,那兒奇怪了…………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