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靈

喜歡上你就是一種錯

無聲(歌詞太郎side,必定HE)

ゝ稻荷神(第六天大魔王)既作歌人伊東歌詞太郎x失聲(假装)天月

((太多設定了吧))

ゝ甘党向

ゝ有點虐,不過最後肯定HE


伊東歌詞太郎,

是一個有各的作歌人,

撇除他是一名神明。


伊東歌詞太郎,

是一個公認的純情神明並打算與音樂結婚的神明,

撇除他最近恋爱了。


在京都的某座古老的山上,有一個供奉稻荷神的神社。 那裏住着一個極度喜歡音樂,神力強大的稻荷神。

妖魔和神明既敬佩又畏懼,這樣的一個神明有個小小的秘密。


“哼哼~”

“神上大人你其實曾經有人說過你那臉痴漢樣實在有點……”

“哦……?”

式神的話令那個呆看着浮在半空中的透雲鏡中的稍微令青年回過神來,

……

“大概,沒”

說完又繼續他的痴漢行為。

“唉……”

誰叫他家的神上大人喜歡上一個人類,唉。


不知第幾次的嘆息,終於令青年收起鏡子,笑瞇瞇地說“我們有客人了”


伊東歌詞太郎玩味地看着由許多紅橙色的鳥居所造成的道路,走進了一個人,不,該用爬來形容。

“稻荷神大人……你在哪裏,我請……你出來……一下”

來人一邊喘着氣,一邊大叫着。

“喚你呢,神上大人”

“是嚒,沒興趣。”


反正又是求要大富大貴,聽厭了。


“請你……救救我的一個人”

“拜托了……付出什麼也行,請你救他。” 少年對着空地一味大叫。

“我多久,沒听過這種願望了……”

“什麼,神上大人,你說了什麼了?”

“沒什麼,啊對了,狐,替我把這東西給他和向他說明天再來一趟,嗚~好累我要睡了”

把硬物往後一丟,便徑自踩着木履,和袖一揮,便走回了大殿。

“真是的,好心就別丟了嘛,欸這不是神上大人的玉塊嗎?!這下可好了,我又要挨罵了,那個中二病不得了的天照大神……”

“那樣說小心那.個好可怕的大神罵哦”


白了一眼仍在殿門的主子,化為人形,從鳥居路走下去,

“等一下,那邊的人類”

“欸,妳是……”

“沒有知道我的理由,我只奉人所託,把這個交給你,並請你明天再來這裏一趟。”

“好的”

伸手接過玉塊,就在此時,他的耳邊响起一句話


“你的願望確實听到了”


“欸……好像有人說話了”

少年左看右看,隻影不見。

“……!你錯覺了。那再見”

“等一下”

少年拉着狐的袖子

“請替我向那個人說一句多謝。”

“知道了,回去吧”

看着少年的遠去,狐才舒口氣。

「要好好考慮多找一個式神才行呢」

又踏回了那小徑上。

…………

……



“好累。腿都快要斷的了一”

“你不知道 那兒有小路嗎?”

少年好奇誰向他撘話,便看向聲音的來源。

抬頭一看,只有一個和他年歲相仿的少年,双托着頭,坐在石梯上看着他。

“知道的只不過……好像這樣走上去有誠意點”

“是嗎?這兒的神上大人有點壞心腸的呢~怎麼說~就是有點玩味的一個神。”

“欸,你認識他的?”

“嗯,是喔,你閉上眼,然後呼喚他就好了”

把手垂下,深吸一口氣

“伏見稻荷大神!”

睜開眼,石梯上的少年卻成了青年

“沒想到你真的喊呢,天月”

石梯上的神明叫出對方的名字,讓另一頭的人呆了一呆。

“為什麼……會知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神明”


「你的願望我確實听到了」


“那,請你實現我的願望”

天月看着神明,眼神堅定不移。

好痛

“即使如何也要實現?”

“嗯”

好痛唷

“即使知道真相也要去實現?”

即使知道所謂恩人是利用你,

也要替他求命嗎?

“你的願望實現了,天月”

“謝謝你,稻荷神大人”

“天月”


神喚停了轉身想要離去的天月。


“什麼事?”

“沒什麼,有什麼事的話,大喊我的名字吧,我會立刻來到你身邊的,我的名字,伊東歌詞太郎”

“謝謝你,歌詞桑…?”

“有綠再見”

對,有緣再見,不過已經,沒有那個機會了吧。


「歌詞太郎桑?」

“嗯,抱歉在想事情。”


歌詞太郎看了一眼視角中的板子,隨即板子主人安心的呼氣。


“對不起呢,讓你擔心了”

「沒什麼,歌詞太郎桑笑的話我就不擔心了」


聞言,他失笑,但那表情沒有讓天月看到。

他的記憶回來了,想必很恨自己吧。


「我求你了,我求你了,救救他……」

那段不想回味的記憶,沒有記下的必要。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是要實現我的願望嗎?」

我實現了,讓你知道真相的願望。


「歌詞太郎桑!」

突然「砰」地一聲,才令他回過神來。


“真是的,你再發你呆的話桌子就不用要了歌詞太郎さん”

“欸……欸對不起天月くん對不起啦嗚哇嗚哇(別捏我臉啦)”


そらる一臉嫌棄的看着對面桌的兩人,明明好像是他在投訴,怎麼自己成了兩人閃光下的受害者。


“喂まふ……”

“怎麼了そらるさん?”

“你倒是還滿好的存在着啊你的眼”

“那當……然吧。”

“但是……”


まふまふ躲開旁邊的眼神,心裏想着要不是天照的話大概身上會穿上好幾個洞的不過大魔王是我召喚的好好的用咒語教訓一下大魔王的同時,也道


“好久沒見過歌詞さん那樣笑了”


そらる看了一眼仍在一板一對話的吵架,也道

“應該是火燒京都並被叫作第六天大魔王那次以後吧”


從沒真正生氣過的伊東歌詞太郎,居然一晚大火燒掉整個京都啊。


そらる心裏想心裏怕,那個伊東

居然火燒京都的原因

就只是為了一個人類。

那個看起來入畜無害的稻荷神呢。


………………………………………………………………………………………………


我終於更文我自己都很感動。

我明大綱已經亂得要命,尾也收得怪怪的(檢討)

感謝看文的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