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靈

喜歡上你就是一種錯

双向供氧

偽虐文,有點奇妙又奇妙的文章

錯字請原諒

不要代入三次元及影響唱見本人。

一一一一一一————————————

文案

—我不知道該説什麽才好

没有你的世界

太辛苦了

wings of piano.Demmo—


艱難地從床上坐起來,抹了抹頭上那些冷汗,伊東歌詞太郎發了個惡夢。

他看到原本自己和天月一起的,那原本是一個满好的夢,但越後來,他便發現天月越來越遠,最後還不見了。

啊……伊東歌詞太郎,你作為一個暗恋人的人也太不行了吧。心裏自嘲一番後,伊東歌詞太郎拿起被貓咪所淹没的電話,再顺了顺不满的貓咪們後,伊東歌詞太郎按了按按键,螢幕便亮了起来,刺眼的光狠狠的告诉着他現在是凌晨三時正。

“喀嚓”解鎖了電話後,他便打開了推特,打算發個推的時候,便發現了天月的推正寫着:天啊,烤肉真的很好吃,還想去吃千里眼,怎麻辩?

“噗。”

在看到訊息後的錯字和對方天真的意念時,伊東歌詞太郎便忍不住笑了出來。

“@_amatsuki_天月君,打錯字了,還有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去吃拉面?”

自己再發了個推後,感到睡意再度來襲,正想把電話丟下時,電話卻震了震。


原来是天月send來的line。


「 歌詞太郎さん,什么时候去吃拉面ww 」

「甚麽還没睡?抓到現行犯囉」已讀

「因為我看到歌詞太郎さん説和我去吃千里眼太開心了所以就先回了」

「啊,我打了什麽」

「當没汗到」

「看」

「 あまつきくん你一緊張就打錯字了 」已讀

「咳,那到底什么时候去吃呢 歌詞太郎さん 」

「明天?」已讀

「好啊耶!」

「 あまつきくん,你要成满月了囉 」已讀

「真過分呢,我明明就瘦了,還能穿歌詞太郎さん的牛仔裤呢 」

“噗。還能説呢,我的牛仔裤呢的尺寸,啊,是喔我忘了”

對,他忘了自己很瘦的

「 あまつきくん,對不起,我忘了自己的腰围。 」已讀

「我可以揍你嚒? 歌詞太郎さん 」

「w」已讀

「總之就明天見吧,約在哪里等?」

側頭想了想,他又在塋幕輕快地打着字。

「あまつきくん的家吧,我12點就上來按鐘吧」已讀

「等一下,你跑來我家?」

「嗯,反正很近」已讀

「再加上現在睡的話 あまつきくん 一定睡得不知人事了吧」已讀

「嗯,我明白了,那打安」

「晚」

「晚安, あまつきくん 已讀

放下電話後,不知為何,伊東歌詞太郎總感觉自己剛才那不舒服的感觉早已不見了。


“叮当叮当叮当……”

“啊,真是的,誰啊一大早就按鈴按個不停。”

一打門,映入眼中的便是穿着往常紅外套和恤衫牛仔裤兼附加笑容的伊東歌詞太郎。

“咦。為什麽,”

“…… あまつきくん, 已经12點了”

“今天來幹嘛的……?”

儘管仍在半睡晚狀態中,天月仍讓個位讓伊東歌詞太郎進來。

“ あまつきくん, 今天不是去千里眼嚒?”

“嗯。”

好像有這种事...大概

天月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回卧室,並倒在床上。

吶,正宗君,穿什麽才去好,雖然只是去吃拉面。

天月看着正宗君,心裏默默地問。

最後,天月拉開衣櫃,拿出平常COFlive

時的恤衫外頭套一件連帽外套,再穿了一條鬆裤子。

走進廁所時,他卻看到伊東歌詞太郎在客廳裏逗着玪酱。

他總是被他那温柔又狡猾的笑容所吸引。

看着鏡子中的自已,他才发現自已的頭是有多亂,臉有多紅。

走出廁所後,伊東歌詞太郎也只是坐在地上等待自已。

“久等了”

“不,没什麽,拿齊東西了吗?”

“嗯,走吧,啊拉面啊,吃什麽拉面好啊”

天月一跳一跳的踏出门口,伊東歌詞太郎一面没氣的様子看着天月,便站起來也走了出去。

只是,

一個一跳一跳的,是為了掩饰自己興奮的心情。

一個笑得雖满臉没氣,卻眼里充满了溺愛。

兩人雖然如最好的朋友,卻又像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同樣地,伊東歌詞太郎在吃拉面的時候,感到如此關係令他的煩心。

“唉。。”

“ 歌詞太郎さん,怎麼了? ”

‘啊?沒事沒事’

‘是嗎?嚶,明明是朋友來說。’

‘為什麼抽泣起來了?啊。。是吃拉面的聲音。’

‘呃。。别瞪了。我說了’

天月見伊東歌詞太郎老實起來,他不禁被逗得一面樂,咧嘴又是一笑,閃得伊東歌詞太郎快瞎了。

“我最近,好像有,”

“有什麼?”

不忙繼續吃面的天月,又看了看坐他對面的伊東歌詞太郎。

“好像有了喜歡的人。”

“嗯??!!真的假的!你?歌詞太郎さん!”

“小聲點”

“對不起”

“是有喜歡的人了,但是,我不知道他喜歡我不。反正我這种人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的”

“等一下暫停一下你那自黑,形容一下那個人嘛,我很好奇。”

“誒,呃啊好啊”

看着特大版天月的臉,伊東歌詞太郎呆了一呆,又道,

“他是個很外向的人,很陽光,又很温柔的一個人,他很喜歡ねこ,很喜歡吃拉面,他的存在如同晚空的月亮,照亮了我暗暗的又無色的世界”

“誒,真勵害呢這個女孩。”

“不是女孩唷”

伊東歌詞太郎放下手中喝光了的汽水罐。

“誒。。”

天勻再度發出單音字,滿臉驚訝,又带着—囗氣鬆下了。

不是女孩。

那代表他還有希望。

因為他喜歡他。

“嗯,我怕説出來吓到他。”

“。。”

一我喜歡坐在我對面的人一

任誰也說不出口。

包括天月,

也包括伊東歌詞太郎。

“あまつきくん。”

打破沉默的

是伊東歌詞太郎。

“是。”

“我喜歡的是你唷”

“咦”

“是你令我的世界有了顏色,有了歡笑聲,是你唷,不是任何人唷”

你笨蛋嗎?伊東歌詞太郎。

要不是你,我會有人照顧我任性的性格嚒

要不是你,我也不知道大蒜原來滿好吃的呢

要不是你,我誰也不會喜歡呢。

因為我只喜歡你啊

“あまつきくん,回覆呢?”

“嗯。。”

小如針掉在吵鬧的店鋪般。

“什麼我聽不到。”

“我也喜歡你啦,最喜歡了”

“哦哦,原來我不是單恋的啊。”

伊東看了看,把侍應員新拿來的汽水罐拿起,坐到天月的旁邊。

悄悄地在天月的耳邊說道

“あいすてるわ あまつきくん。。”

把頭撇开,天月嘟着嘴說

“我也最爱你啦,肉麻太郎さん”

“w”

晚上,天月吃着布丁,單手的滑動着電話的他,正窝在恋人的懷裏。

“歌詞太郎さん,嗯,要吃一口嚒?”

天月抬頭的問,得到的是搖搖頭的回答。

“為什麼?”

“我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你吃一口的話就是最好的”

說着,天月便硬是把一匙的布丁放到伊東歌詞太郎面前,伊東歌詞太郎看了看天月,除了吃下去還只有吃下去的選擇外,伊東還是吃下去。

甜甜的,焦糖带點苦。

“很好吃,甜甜的像天月般”

“那算什麼啦。”

揉了揉天月褐色的頭髮後,他又把天月人緊緊的抱着。

他在想,他要是沒了天月大概會死掉。

天月也感覺到他身後人緊緊的抱着他,附上了種種的不安。

他在想沒了歌詞太郎的話大概會死掉。

誰也是誰的氧氣筒,只要隨便—方消失了,最後都會缺氧而死。


後記一就是作者我打文又打到深夜不去睡。

感謝看到這兒的你。

可以的話留個言讓作者改善一下。

再一次感謝各位。


评论(1)

热度(26)